咨询:我们没有结婚证,我住在女方家,婚后卖房子,儿子八岁,女方现在要离婚,请问我能分到财产吗,房款是女方父母拿钱多,我拿六万多。
解答:您好,未进行结婚登记领取结婚证的,不属于法律意义上的婚姻关系,期间的财产按照同居财产处理,该房屋以按份共有处理,分开时,您有权要求有权要求分割,可以协商确定分割方式。达不成协议,应当对折价或者拍卖、变卖取得的价款予以分割。
咨询:我们没有结婚证,我住在女方家,婚后卖房子,儿子八岁,女方现在要离婚,请问我能分到财产吗,房款是女方父母拿钱多,我拿六万多。
解答:您好,未进行结婚登记领取结婚证的,不属于法律意义上的婚姻关系,期间的财产按照同居财产处理,该房屋以按份共有处理,分开时,您有权要求有权要求分割,可以协商确定分割方式。达不成协议,应当对折价或者拍卖、变卖取得的价款予以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