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连宇律师

  • 执业资质:1110119**********

  • 执业机构:北京高连宇律师事务所

  • 擅长领域:婚姻家庭继承离婚

打印此页返回列表

同居分手没给一分钱,可以起诉吗?

发布者:高连宇律师|时间:2018年11月08日|分类:婚姻家庭 |792人看过

      咨询:我想问我和男朋友一起同居8年、然后赶出家门一分钱都没给、没有结婚证可以上诉吗?


      解答:您好,你们之间没有进行结婚登记而共同生活的,属于同居关系,同居期间的财产属于共同共有,分手以后应当平分,如果您男朋友想要独占同居财产的,可以向法院起诉维权,要求分得您应有的财产份额。


0 收藏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会员介绍、亲办案例等信息,由会员律师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其本人负责,华律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