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我想咨询一下关于我家房子的事,我们家是租赁房父母在很早以前就去逝了,现我们家有我嫂子的户口在,我哥提出要我30万,我当然不同意,那他就要搬回来住。我想问一下律师,我哥没有户口的,他可以回来住吗?
解答:您好,要看房子的产权归属。现在房子的房产证上登记的是谁的名字?如果是您父母的,作为遗产,您和您的哥哥都享有继承权,一人一半的财产份额。
咨询:我想咨询一下关于我家房子的事,我们家是租赁房父母在很早以前就去逝了,现我们家有我嫂子的户口在,我哥提出要我30万,我当然不同意,那他就要搬回来住。我想问一下律师,我哥没有户口的,他可以回来住吗?
解答:您好,要看房子的产权归属。现在房子的房产证上登记的是谁的名字?如果是您父母的,作为遗产,您和您的哥哥都享有继承权,一人一半的财产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