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问题:我上门女婿。有孩子才两个月。老婆 经常对我不满 给我脸色看。结婚时候给我彩礼钱 我家里加两万给我。结果她都用了 也没跟我商量。她也不来我家。现在心里特不舒服。请问我想离婚的话 我要怎么做。
律师解答:您好,离婚有两种方式,一是协商离婚,双方协商确定财产分配及子女方面事宜;二是诉讼离婚。您可根据您的情况选择离婚的方式。
咨询问题:我上门女婿。有孩子才两个月。老婆 经常对我不满 给我脸色看。结婚时候给我彩礼钱 我家里加两万给我。结果她都用了 也没跟我商量。她也不来我家。现在心里特不舒服。请问我想离婚的话 我要怎么做。
律师解答:您好,离婚有两种方式,一是协商离婚,双方协商确定财产分配及子女方面事宜;二是诉讼离婚。您可根据您的情况选择离婚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