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 询问题:你好,我是安徽人,在杭州余杭区找了个女朋友,最近他家里拆迁了,然后他父母就让我跟她女儿结婚后,把户口迁到他们家,这样可以多分房子,那么假如以后我跟他儿女离婚了,离婚我是没过错的,我能得到当时我的户口加进去时多分的房子么,我有什么保障,请您一定要回复我,谢谢律师
律师解答:您好,这需要看房子的产权如何登记,一套房子只有一个产权证明,如果是登记在女方父母的名下,您们是无权要求分割的。除非您们之间另外订立有协议。
咨 询问题:你好,我是安徽人,在杭州余杭区找了个女朋友,最近他家里拆迁了,然后他父母就让我跟她女儿结婚后,把户口迁到他们家,这样可以多分房子,那么假如以后我跟他儿女离婚了,离婚我是没过错的,我能得到当时我的户口加进去时多分的房子么,我有什么保障,请您一定要回复我,谢谢律师
律师解答:您好,这需要看房子的产权如何登记,一套房子只有一个产权证明,如果是登记在女方父母的名下,您们是无权要求分割的。除非您们之间另外订立有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