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些日我一朋友告诉我,网上有一则贴子说你是骗子,我打开网站看了看,果然从网上看到一则匿名帖子,律师是骗子,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里的孙兵文就是。
同时我也看了两个网友的回复。回复非常诚恳,我谢谢他们。其实没有必要打击一片,有事可以协商解决,协商解决不成,还有主管机关和法院嘛!针对该匿名帖子,我本人的态度非常的平淡,第一;我要感谢这个匿名的人,我是这样想的,幸好有他来抹黑我,我才有机会证明我的清白,才会有领导来调查我,领导一查,结果不是这么回事。
正因为有他的匿名帖子,好不容易有机会让领导了解我,领导最终还我清白。我究竟是不是骗子,只有用证据和事实来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最后我还得跟这位匿名网友说声: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