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可能会违反家属的常识,上海看守所里还真有空调,可能也是由于上海经济条件比较好。
当事人在里面可能也就外出活动的时候比较热,白天在监室里自由活动的时候不一定会热,反而晚上睡觉可能会比较热,可能又违背家属常识了,白天温度不比晚上高吗,怎么白天不热晚上反而热。
因为看守所是睡得大通铺,十几个人挤在一张床上,人多的话可能二十几个,人挤人无论空调打多低,温度也散不出去,所以晚上反而可能会热,并且看守所的灯24小时不关,监管随时都能看见监室里在干什么,不睡觉也不行,起来活动也不行,就必须躺在床上人挤人。
哪怕好不容易睡着了,半夜还会被喊起来站着值班,一个班次一般是两小时,站两个小时无论再怎么困也精神了,躺下再睡一会就天亮了,所以睡觉是比较难受的。
至于上海看守所的伙食比其他地区稍微好一些,荤菜的频率比较高,但是也不怎么放盐,水煮菜吃多了就会没力气,所以家属能尽快让律师给当事人申请取保的,还是要尽快,看守所里面实在不好过。
#上海刑事律师赵炫#上海看守所会见律师#上海看守所会见#上海看守所真实生活#上海律师会见
上海诚本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