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现在我要去法院起诉他。这几年对我家庭暴力。孩子现在三岁男孩。户口在我户口上。还没有结婚证,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的好?
解答:您好,你们没有办理结婚证,你们之间不属于法律上的夫妻关系,故无需离婚,直接分手就可以了,对方对您有暴力行为的,您可以以侵权为由起诉对方要求对方承担侵权损害赔偿责任。
咨询:现在我要去法院起诉他。这几年对我家庭暴力。孩子现在三岁男孩。户口在我户口上。还没有结婚证,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的好?
解答:您好,你们没有办理结婚证,你们之间不属于法律上的夫妻关系,故无需离婚,直接分手就可以了,对方对您有暴力行为的,您可以以侵权为由起诉对方要求对方承担侵权损害赔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