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我和我老婆在一起两年了!老家举办过婚礼!但是没有领结婚证!现在因为一些原因想分开!婚前父母有一套房子!家里是做小吃行业的!她平时就是在家干干杂活!结婚时我给了她六万块钱彩礼钱!婚后一年多我买了一个车!父母给我拿了19万、我又拿了三万块钱彩礼一起买的车!平时她在我家每个月都会给她零花钱!在我家因为她也花了不少钱!现在想分开了!请问一下律师分开了财产要怎么分!
解答:您好,你们为办理结婚登记领取结婚证,不属于法律上的夫妻关系,因此分开后的财产按照同居财产处理,个人的财产归各自所有,同居时获得的财产按照出资比例平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