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连宇律师

  • 执业资质:1110119**********

  • 执业机构:北京高连宇律师事务所

  • 擅长领域:婚姻家庭继承离婚

打印此页返回列表

与已婚男育有一子,男方要离开,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高连宇律师|时间:2018年10月26日|分类:婚姻家庭 |534人看过

      咨询:他是国家工作人员。和他生了孩子以后。才知道他是有妻子孩子的。现在他只要孩子不要我了。我该怎么办?


      解答:您好,因您和男方没有登记结婚,所以在法律上来说,你们只是属于同居关系,法律并不保护同居关系。但因男方有家庭,又和您以夫妻关系保持同居关系的,有可能涉嫌重婚,您可以到法院去起诉对方。对于小孩您可以争取抚养权,如果小孩今后归您抚养了,男方必须支付抚养费。


0 收藏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会员介绍、亲办案例等信息,由会员律师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其本人负责,华律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