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我们家有一个老房子,我奶奶在里面住,今年他过世了。奶奶当时改嫁过,留下一个姓王的孩子。有嫁到我爷爷这来留下我爸和二爸。这个房子是我爷爷留下的。请问姓王的有权利要房子吗,这个房子是我爸爸的房产证。请问这个房子是谁的
解答:您好,有的,虽然您该房屋是您爷爷的,但是您爷爷去世后,该房屋自然的由您奶奶及其子女继承,因此可以说您奶奶对该房屋享有三分之一,而王姓孩子是您奶奶的儿子,属于法定继承人之一,其自然有权利和您爸和二爸共同继承您奶奶的所有财产。因此这个房屋是您爸和二爸以及王姓人按份共有的。
咨询:我们家有一个老房子,我奶奶在里面住,今年他过世了。奶奶当时改嫁过,留下一个姓王的孩子。有嫁到我爷爷这来留下我爸和二爸。这个房子是我爷爷留下的。请问姓王的有权利要房子吗,这个房子是我爸爸的房产证。请问这个房子是谁的
解答:您好,有的,虽然您该房屋是您爷爷的,但是您爷爷去世后,该房屋自然的由您奶奶及其子女继承,因此可以说您奶奶对该房屋享有三分之一,而王姓孩子是您奶奶的儿子,属于法定继承人之一,其自然有权利和您爸和二爸共同继承您奶奶的所有财产。因此这个房屋是您爸和二爸以及王姓人按份共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