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你好,我想请问有关隹虏继承问题。也就是说父母有二个房子,其中父亲过世,母亲健在,有一个房子已折,得了钱,,母亲的意思折迁房款曲四个小孩分,另一个房子由我们小孩弃权由母亲一个拥有,请问这要公证吗?如果我们子女签协议盖手印是否 同样具备法律效率。
解答:您好,公不公证都行,当事人之间进行协议都是有效的,但未免以后纠纷,也可以进行公证。
咨询:你好,我想请问有关隹虏继承问题。也就是说父母有二个房子,其中父亲过世,母亲健在,有一个房子已折,得了钱,,母亲的意思折迁房款曲四个小孩分,另一个房子由我们小孩弃权由母亲一个拥有,请问这要公证吗?如果我们子女签协议盖手印是否 同样具备法律效率。
解答:您好,公不公证都行,当事人之间进行协议都是有效的,但未免以后纠纷,也可以进行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