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问题:我想和丈夫离婚可是我有个女宝宝才刚刚一个月,会判给谁呢?如果给我抚养他要打抚养费给我吗?还有他现在在当兵,如果我先提出离婚我要打钱给他吗?
律师解答:您好,夫妻离婚以后对于未满两周岁的孩子一般是判归女方抚养,因为这时的孩子还离不开母乳的喂养,而未直接抚养孩子的一方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支付一定的抚养费给直接抚养孩子的一方。离婚以后您是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给男方的。
咨询问题:我想和丈夫离婚可是我有个女宝宝才刚刚一个月,会判给谁呢?如果给我抚养他要打抚养费给我吗?还有他现在在当兵,如果我先提出离婚我要打钱给他吗?
律师解答:您好,夫妻离婚以后对于未满两周岁的孩子一般是判归女方抚养,因为这时的孩子还离不开母乳的喂养,而未直接抚养孩子的一方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支付一定的抚养费给直接抚养孩子的一方。离婚以后您是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给男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