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问题:我在1990年在中山買了一塊1700平方米的地,也砌了一棟三層樓的房子,寫的是夫妻2人名字,(都是香港戶口),當時辦理了集體土地使用証,在2009年我們離婚了,現在我想把土地分割,應該怎樣做好?
律师解答:房屋是你们婚后共建的,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应该平均分割。
咨询问题:我在1990年在中山買了一塊1700平方米的地,也砌了一棟三層樓的房子,寫的是夫妻2人名字,(都是香港戶口),當時辦理了集體土地使用証,在2009年我們離婚了,現在我想把土地分割,應該怎樣做好?
律师解答:房屋是你们婚后共建的,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应该平均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