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连宇律师

  • 执业资质:1110119**********

  • 执业机构:北京高连宇律师事务所

  • 擅长领域:婚姻家庭继承离婚

打印此页返回列表

我和老公都没达到婚龄,现在孩子要出生了,家人不同意要这个孩子,要送人,请问孩子出生的话,男方有

发布者:高连宇律师|时间:2018年07月17日|分类:婚姻家庭 |415人看过

    咨询问题:我未成年 我老公20周岁 现在我俩没有结婚 但是孩子要出生了 家里人不同意要这个孩子 要把孩子送人 如果孩子出生男方有权抚养孩子吗

 

    律师解答:您好,按照法律的相关规定,孩子成年之前,父母都是孩子的法定监护人,对孩子有法定的监护义务。因此,不管您与男方是否办理了登记,孩子出生后,男、女双方抚养孩子是法定的义务。另外,未经法定程序把孩子送人,送养是没有法律效力的。这会造成后续监护人的不明确,无法有效保障孩子的生活,孩子在成长中出现的社会问题会对家庭生活和孩子本身造成伤害等不良状况。


0 收藏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会员介绍、亲办案例等信息,由会员律师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其本人负责,华律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