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问题:我们结婚四年多,结婚后 ,我的父母几乎全款买的房子 。150万的房子,女方承担12万 。产证上只写我和妻子的名字 。现在要离婚,女方要求要我一半的房产,能分到吗?
律师解答:您好,具体能不能分到要看法院判决,由于房子是在婚后买的,属于婚后财产,即使是您父母对您的单独赠与,但房产证上是您和您妻子的名字,就难以举证说是对您的单独赠与,除非有足够证据表明可能因为某些情感原因,在房产证上写上女方名字,非出于赠与人您父母的真意,但证据力度要大,否则是视为赠与你们夫妻的共同财产,您的妻子是有权利要求分一半房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