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问题:由于感情不好,我和我老公想要协议离婚,该怎么操作?会麻烦吗?
律师解答:您好,男女双方自愿离婚的,应当共同到一方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离婚登记。 你们就到你们当初办理结婚登记的民政部门办理离婚登记手续。不会麻烦的。带上你们签订的离婚协议书,带结婚证、身份证、户口簿等资料亲自去办理就可以了,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办完。
咨询问题:由于感情不好,我和我老公想要协议离婚,该怎么操作?会麻烦吗?
律师解答:您好,男女双方自愿离婚的,应当共同到一方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离婚登记。 你们就到你们当初办理结婚登记的民政部门办理离婚登记手续。不会麻烦的。带上你们签订的离婚协议书,带结婚证、身份证、户口簿等资料亲自去办理就可以了,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