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小藏藏不断的出状态,先是感冒了,我们抱着他哼哼唧唧的,晚上也总从梦里惊醒,睡得很不踏实,没办法,我们给他吃了点药,好些了,可晚上睡觉还是不踏实,哭哭啼啼的一连三个晚上,还得让妈妈抱着他才能睡上那么一会,醒了又是哭,没法子,妈妈得抱着他呀到天亮,可把妈妈累坏了! 后来,我们才知道,藏藏嘴里出了一些白白的东西,害得他不舒服,我们赶忙去问医生,才晓得那是鹅口疮,给他坚持着抹小苏打水,当天晚上就不闹了,醒了两次是吃奶,直睡到天亮,我们心中窃喜。 渐渐地,藏藏又像以前那样乖了,有精神玩呀、笑呀,只是不好好吃饭,刚才我忍着他的臭屎,观察:今天“强行”给他喂的东西,全数拉了出来。妈妈这时发言了:藏藏消化不好,明天得给他吃乳酶生。 听妈妈的话,相信藏藏明天就会胃口大开的。 |